洛千翊-Shirakawa

荒诞理智之间

【wb,爱发电id:洛千翊】

说出来就好了

对于我同担拒否这种事是事实不假

但是比起排斥讨厌嫉妒更多的还是因为

恐惧

我真的太弱了,不是想去刻意的什么都和别人比

也不是见不得别人做的比自己好

只能说是因为我本就是个极度自卑的人

在这种事上会无意识地不断给自己施压

即使压的自己头痛喘不过气也无法停止。

理智告诉我该做点什么

但是惰性又狠狠地拖着我

一直被理智和惰性不停撕扯

不知道该怎么办

很着急

有好多事情都想做

可是该先做哪一个好

该怎么选择

我不知道

我只知道我想变得好一点,我想做点什么,至少能跟得上你的脚步,能心安理得地在你身边。

也许子翊的完整版人设迟迟出不来有一部分也是因为这个。

现实中的我是个及其差劲的人,但是就是这样差劲的我再一次地有了喜欢的人。

我想做点什么,我想在他身边。

子翊既是我,也不是我。

我给予她我憧憬的美好的东西,同时也自私地将我人格中阴暗的鬼埋在她心里。

太美好了我觉得配不上糟糕的我,太阴暗了我又害怕配不上干净的他。

怎么样都不够好。

我该怎么办


评论(2)
©洛千翊-Shirakawa | Powered by LOFTER